澳門城市大學與救世軍港澳軍區簽訂合作備忘錄


發佈時間:2017/09/26

救世軍港澳軍區總指揮施宏恩上校、教育服務總監鄭啟員博士、教育服務部策劃統籌主任曾慧菱女士及學校服務主任曹錦昌上尉於2017年4月25日一行到訪澳門城市大學,受到了張曙光校長、孔繁清副校長、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王忠副院長、社會工作學士課程主任何鍾建博士及課程講師吳婉瑩女士的熱情接待。並就澳門城市大學與救世軍港澳軍區的合作簽訂合作備忘錄。
 

張曙光校長對救世軍港澳軍區一行的到訪及未來的合作表示歡迎,是次合作備忘錄標誌著雙方的重要夥伴關係。是次合作第一階段將為已成立的社工課程提供額外的學習培訓,包括教授有關特殊學習需要的專業知識、分享救世軍多年來在有關教育服務的經驗,以及提供義工機會,讓學生實踐所學的理論。救世軍(澳門)教學輔助中心現時已招募了20多名澳門城市大學社工系一年級本科生成為第一批義工,協助中心教育兒童,並透過這些教學體驗,加快自身的學習進程及提升對社區的關懷。
 


澳門城市大學與救世軍港澳軍區簽訂合作備忘錄
 


左起:澳門城市大學社會工作學士課程講師吳婉瑩女士、社會工作學士課程主任何鍾建博士、救世軍港澳軍區學校服務主任曹錦昌上尉、澳門城市大學李樹英教務長、澳門城市大學張曙光校長、救世軍港澳軍區總指揮施宏恩上校、教育服務部策劃統籌主任曾慧菱女士、教育服務總監鄭啟員博士、澳門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副院長王忠
 


張曙光校長向救世軍港澳軍區總指揮施宏恩上校致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