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新社會工作系舉辦2021-2022學年碩士新生迎新會


 

    創新社會工作系於9月18日在氹仔校區何賢會議廳成功舉行2021 級碩士新生迎新會。社會科學學院金立賢院長、王忠副院長,創新社會工作系陸珍妮課程主任、蔡遠寧副教授、胡杰容助理教授、張東航助理教授,以及學系的新生舊生們共同參與本次迎新活動。

 

 

    金立賢院長先向新生們表示熱烈歡迎,對新生學習歷程提出幾點要求和衷心的祝福。接著,王忠副院長建議同學們未來可以更多關注大灣區的發展前景,也期盼大家在基礎專業知識上,要不斷創新,進一步推動社會工作的發展。金立賢院長和王忠副院長和藹可親、深入細微的講話讓每一位在場的社工學子們感受到了學院領導、老師對同學們寄予的厚望和深情祝福。

    是次迎新會分為三部分,分別為“破冰遊戲”、“老師寄語與叮囑”和“師生互動”。“破冰遊戲”帶領新生體驗社會工作專業方法的魅力,打破同學之間彼此隔閡,消除對陌生環境的緊張感,促進團結;“老師寄語與叮囑”環節則由每位教授自我介紹,以及向新生們送出寄語和期望,將熱情和溫暖傳遞給2021級的每一位新生,同時邀請學長學姐為新生帶來祝福。“師生互動”環節由院系精心準備下午茶,為師生互動、自由探索知識營造了一個溫暖舒適的氛圍。

 

 

    此次碩士迎新活動,營造出和諧共融的大家庭氛圍,活動的成功舉行展示了各年級同學們的精神風貌,也使新生們更好地了解學系的每一位老師。這將有利於增添創新社會工作系的師生凝聚力,對師生和諧及整體發展、共同創新有重要意義。